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凌冻

 浏览量:[31567]

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凌冻胶原蛋白肽饮品什么时间饮用?

凌冻胶原蛋白肽饮品什么时间饮用?

来源: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28 16:42:26 By 朱会想 阅读(2207)

女性20岁以后体内的胶原蛋白就在慢慢流失,皮肤每天会以0.002毫米的速度下垂衰老就是皱、空、垮、塌、垂!不要不在乎每天那下垂的0.002毫米,日积月累就老了!凌冻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肽饮品,粉色少女心的瓶子,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!

凌冻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肽饮品

凌冻胶原蛋白肽饮品什么时间饮用?

1、早晨起时,人体吸收营养的能力强,可使胶原蛋白的吸收率达至更高。

2、晚上睡前1小时饮用,因夜间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修复和更新的时间段。

3、如肌肤状态差、经常熬夜,出差,可改为每天2支。

凌冻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肽饮品 50ml

品牌:凌冻

规格:50ml

【配料表】纯净水、鱼胶原蛋白肽、木糖醇、抗性糊精、 浓缩苹果清汁、浓缩水蜜桃清汁、透明质酸钠、乳酸、DL-苹果酸、黄原胶、魔芋粉、抗坏血酸、酵母抽取物、食用香精、柠檬酸、γ-氨基丁酸

鱼胶原蛋白肽:具有吸水性,是组织里的生物弹簧,丰满湿润皮肤

透明质酸钠与鱼胶原蛋白肽结合1+1>2的效果,选用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肽,更易被人体吸收,使得皮肤QQ弹弹水水润润光光滑滑

凌冻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肽饮品

抗坏血酸:具有抗氧化美白,抗皮肤衰老、促进人体成纤维细胞生长的作用,可预防皮肤老化

木糖醇:天然甜味剂,0蔗糖添加无负担

果汁:调节口感,更加适宜饮用

抗性糊精和魔芋粉帮助我们清理肠道,有利于后续营养的消化吸收

酵母抽取物:抗氧化,提亮肤色美白肌肤

γ-氨基丁酸:舒缓压力,改善心情

凌冻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肽饮品,呵护每一寸肌肤!

关键词:胶原蛋白

联系方式

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