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凌冻

 浏览量:[31832]

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科普|你不知道的玻尿酸!除了医美填充竟然能口服?

科普|你不知道的玻尿酸!除了医美填充竟然能口服?

来源: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19 19:26:05 By 朱会想 阅读(4572)

近年来,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,玻尿酸这个成分名称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,大多数人对它的了解仅局限于可以用作医美整形填充,那么玻尿酸究竟是什么?除了医美填充还有其他的实际应用吗?

凌冻透明质酸叶黄素饮品

玻尿酸是什么?

玻尿酸的学名叫做透明质酸钠,医药界也称玻璃酸钠,简称HA,很多人提到玻尿酸可能有所耳闻,一说透明质酸钠就不知道是什么了。但这个最耳熟能详的“玻尿酸”叫法,其实是源于一位台湾医生的错误翻译,他将hyal-译为“玻璃的”,但在翻译uronic(糖醛的)时,误把uronic和uric(尿的、存在于尿中)混淆。于是Hyaluronic被认作hyalu-ric,“玻尿酸”这个生造词就这样有趣的诞生了。

透明质酸钠是一种粘性多糖类物质,广泛分布在人体眼玻璃体、关节腔、皮肤等软组织中,是天然的保湿因子。

后来的凌沛学科研团队突破了技术壁垒,采用微生物发酵专利技术制备,实现了透明质酸钠的产业化,也将价格压缩到20万人民币每公斤,并广泛用于医药、化妆品、医美填充、食品等诸多领域,使成为世界上很大的透明质酸钠原料生产国和原料销售国。

透明质酸钠的应用

透明质酸钠具有着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和非免疫原性,所以最开始应用在医药领域,例如眼科手术注射剂、骨关节注射剂、术后组织防粘连凝胶、缓解眼疲劳滴眼液等等。透明质酸钠在医药领域发展的同时,他的高保湿性也得到了化妆品领域的关注,化妆品中逐渐开始添加透明质酸钠成分用于保湿,大分子量透明质酸钠更是被应用在医美填充上,而医美行业的飞速发展则将透明质酸钠带入了更多人的视野。

口服透明质酸钠

研究发现,随着年龄的增长,人体内的透明质酸钠会逐渐流失,这也是造成衰老,皮肤松弛,细胞锁水能力下降的原因之一。而日常口服补充透明质酸钠更加、、便捷,因此口服的补充方式成为了很多明星不对外透露的养颜秘籍。

事实上,早在1996年日本就已经许可透明质酸钠的食品添加,而后国际上许多国家也陆续批准。早年间有许多明星、代购团不远万里在国外购买天价口服玻尿酸产品,而现在不仅国内可以直接买到玻尿酸饮品,价格也比早年降低了很多。

口服相较外敷和注射的优势

口服透明质酸钠相比外敷和注射的补充方式,特点在于可以由内而外的吸收补充。透明质酸钠经胃肠道吸收进入人体血液循环,经过酶解后根据身体所需,灵活分布在皮肤、关节、眼玻璃体等组织当中。

透明质酸钠分布在皮肤中可以起到锁水补水、减少细纹、紧致提拉的作用。

口服透明质酸钠以日常补充的方式,提前防患因流失造成的诸多问题,也可改善较轻的身体不适,是一种理想的,大众接受度较高的补充方式。

目前透明质酸钠的更多效用还在研究开发中,制备方法也在不断的改进升级,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透明质酸钠还可以发挥更大的应用价值。

下一期的科普内容,我们将带您了解透明质酸钠不同分子量之间的区别与作用,敬请期待哦!

关键词:透明质酸

联系方式

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贯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